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吾日三省吾身!》一十月一十八日,星期1,小雪
  沒想到今年的雪來得這麽早,不過之後的幾天氣溫會回升,這場雪並不能把操場蓋起來,我們還得去上體育課。

  今天翹了好幾節課,還是待在寢室舒服。

  就學習的效率而言,沒有人說話的自習室好過寢室,寢室好過教室。

  今天除了不想贅述的日常環節,我還把《山海經》看完了。雖然沒有看出個什麽名堂,但是總歸過了一遍,之後有時間再把其中的奇珍異獸記錄下來,說不定以後有用。

  晚上陪yh去超市買麵包的時候,我進超市看了一下,沒有買東西。

  這個超市挺大的,但是沒有給沒有買東西的人出口,我其實並不想從買東西哪裡出去,只是想走到另一邊看看,但是卻被一個大媽叫住了。

  要是換一個人不是會很尷尬就是會生氣,因為大媽直接說“沒有買東西不要從這邊走,走出口。”聲音還不小,因為是隔得很遠喊的。

  所以我不得不覺得這個大媽有點過於積極,我還沒有想要出去的念頭呢。

  不過也無所謂了,反正yh也買完麵包了,我便直接從出口走了出去。

  yh自然也覺得這挺令人尷尬的,什麽東西都沒買從出口走出去。

  他問我為什麽不在外面等他,我一向最討厭等待,什麽都乾不了太無聊了。

  其實我倒覺得這沒有什麽可尷尬的,這不是說我足夠自我,可以毫不在乎外界的看法。

  恰恰相反,我是覺得別人實際上根本不會對我的行為有任何看法。

  還是那句老話,我們人類都太喜歡把自己當作主角了。

  英俊漂亮的人,別人看他們一眼,他們就會覺得別人喜歡他;自負且有領導力的人,總覺得別人無所謂的接受是順從他的指揮;而自卑的人,往往覺得別人對他十分關注,而他又畏懼這種關注。

  我認為,尷尬的來源之一就是,我們認為我們的行為讓別人對我們有了不好的看法。

  但是事實就是,除非我們做出的事十分離譜,在刺激不夠強烈的情況下,更多的人其實會沉溺於自己的世界。

  並不是人人都是觀察者,大家都關注自己遠遠多過別人。

  對於我們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不一般的事情,在別人看來可能只能引起他們看一眼,然後轉眼丟在腦後。

  我們太過普通了,沒有陌生人會對我們特別關心,因為的確沒有什麽理由,除非緣分使然。

  在大多數情況下,並不是我們被一個細節打動從而關心一個人,往往是出於其他原因我們關心一個人,然後發現他某個能夠打動我們的細節。

  對於觀察者而言,重要的並不是觀察,而是觀察後的思考,是對細節背後的原因和所代表的東西的思考。

  我相信這對於任何人都是一項有用的本領。

  晚上有選修課《邏輯學》,老師要求比較嚴格,上課有測試,期末有考試,比專業課還離譜。

  沒辦法,不想下學期再選課,這學期就老老實實的聽聽吧,其實我還挺感興趣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