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馬原的課,我看了一會《山海經》,然後打了幾局遊戲。
其實對於哲學,我還是挺喜歡的,但是我不喜歡老師們夾帶私貨的講解。
我感覺這些老師都有一個堅定的派別,我討厭哲學的各個派別,他們總喜歡吹捧自己的主義,把別人的想法貶得一文不值。
我是混亂主義,不管唯物唯心,還是更小的派別,都可以輕易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
所以無論老師貶低哪個流派,都會讓我想要站起來反駁,但我又很討厭辯駁。
不出所料,下課的時候有不少的同學上去和老師交流自己的想法。
這就是哲學,無論怎麽說,都可以找到反對之人。
下午把《老子》的筆記做完了,另外則是繼續寫了一章小說。
為了把這本小說寫長,我額外添加了很多細節,盡管我並不喜歡太多的廢話,但是我也不希望畫面出現嚴重的割裂感。
我著實沒有寫長篇小說的天賦,我感覺我的小說一卷估計也就二十來章。
計劃寫完第一卷就發布,按照這個速度,如果發完沒有簽上約,那就沒什麽機會了,我也就沒必要每天雙更。
晚上準備做物理實驗,但是下了半天的軟件,時間有點晚了,只能明天白天做了,我對於電腦的了解太少了。
晚上還去樓下排隊吃了一份土耳其烤肉飯,十三塊,在支付寶上領取了2塊的紅包,一共十一。
感覺學校的物價都比較低吧,這一份烤肉飯滿滿的都是肉,反而是飯有些不夠吃的。
難怪這家店每天都有那麽多的人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