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體育課,感覺練的時候沒什麽進步的感覺,過了一個星期自己反倒能多打一會排球了。
也不知道我的肌肉記憶是有延遲,還是我在夢裡練習了。
因為我一向覺得體育課無聊,所以隨便水了四十分鍾就蹲下來玩手機了。
排球課的老師比去年籃球課的老師好太多了,體育課也沒那麽痛苦。
下午又是最令人頭疼的實驗課,還好這次的實驗挺簡單的,五點多就搞定了。
做完實驗後我沒有馬上離開,而是等在實驗室外面。
上次做實驗的時候我想要一個女生的聯系方式,當時慫了,說下一次實驗課再要,這次我的確付諸行動。
這個女生的性格大概屬於大大咧咧的類型,我很輕易的要到了qq,理由是我覺得她很漂亮。
我的確很難對一個陌生人找出更加合理的理由,只能實話實說。
當然,這只能算是話講了一半。我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她很漂亮,而漂亮的人總不會缺乏故事,我喜歡自己能多一些靈感。
還有一些原因則是因為孤獨感。
但是最近我可是一點都沒感到孤獨,或許孤獨感確實是無聊的附屬品,最近很忙,英雄聯盟手遊也很好玩,我一點都不需要朋友。
無論如何我已經加了她的qq號了,但是我完全沒有繼續說什麽的計劃。
然後我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錯誤,漂亮的女生好像都特別容易交上男朋友,他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是不會和有男朋友的女生交朋友的,因為要避免被打,同時這也是我君子一面的禮儀規范需求。
加了人家qq啥也不說也不好,我就說了說想和她交朋友,另外祝福她和她男朋友。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無論我說什麽,感覺上都是我喜歡她,但是我真的只是有一些好感而已。
當然,在知道她已經有男朋友時我多少有一絲異樣的感覺,這挺有趣的。
不過我也沒心思多做什麽,畢竟在我的眼裡漂亮女生那麽多,如果每個人我都難過一下,光是如此我就夠煩的。
估計是我與她的接觸方式不對,我想要和她交朋友,但是卻使用的是追求女生的方法。
導致後續我們都有些帶入角色,我帶入了追求者,所以在知道她有男朋友時會有些難過,而她則會認為我喜歡她。
看來下次必須得換個理由了,之後我倒是更希望接觸一下專業不同的人,可以豐富知識面。
另外,有趣的是,她的男朋友應該是她的高中同學。
以前老師總說大學裡的人更優秀等等,可是因為感情的緣故,我們始終會對以前的人有別樣的看法。
畢竟,我們人並不是全然理性的存在。
希望下一次實驗課不會太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