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英雄聯盟手遊更新了半天,都沒怎麽玩遊戲。
下午有演習實驗,挺無聊的,做完了之後頭一直很疼。
晚上去做電磁學作業,看書的時候差點睡著了,頭好疼。
下次還是先看題,再看書吧。感覺直接看書沒有個目標,反而特別困,看不下去。
這也挺符合我一貫的學習習慣,先發現問題,再學習相關知識,最後解決問題。
這樣我能夠具有參與感,有一種探索的感覺讓我覺得學習是一件有趣的是。
晚上回來的時候已經挺晚了,本來還準備抄英語,只能明早再做。明天英語課還要檢查背誦,好煩啊。
明天下午預約了心理谘詢,沒想到我們學校每個學期都能預約八次,看上去預約的人並不多。
以後出去再想要進行心理預約就要花很多錢了,我倒可以多預約幾次,順便了解一下心理醫生這種職業,可以寫進書裡。
另外,昨天發生的事對我的干擾還挺大的,我今天還一直有些耿耿於懷。明明對這個女生沒有太多別樣的想法,今天卻異常擔心會在路上遇到。
反過來看,在沒有帥氣的外表時,我們幾乎無法引起一個女生的注意。
但是,如果我們通過主動上前搭話這種操作,讓她產生我們喜歡她的感覺,她倒是說不定會更加關注我們。
雖然這並不等同於喜歡,但是感興趣往往是喜歡的先行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