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平平常常的一天,不過我又和yh與gx爭論起來了。
我最討厭辯論,但是也還是止不住反駁別人的衝動,並且容易變得情緒激動。
很多道理我們的明白,但是總非能夠時刻記住並且踐行。
我們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不同,很多時候我們都無法相互理解,這才是人生在世最大的孤獨。
以前我總是追求獨特,後來我才明白,自己只是希望得到更多人的認可,或者讚同。
但是現實是,我雖然變得足夠奇怪,幾乎沒有人能夠理解,卻也因此更加的孤獨,更加缺乏認同感。
所以我之所以更想要和女生交朋友,除了異性的獨特吸引力之外,就是我渴望獲得認同感。
大多數男生都爭強好勝,明明只是很小的一件事,非要爭個高低,不願意給予認同。
而女生在我眼中則溫柔許多,願意讚同別人。
當然,我最近並沒有太過強烈的交友願望,因為有太多想要做的事,所以反倒沒沒空搭理孤獨感。
我今天在B站上關注了一個UP主,並加入了他的遊戲群,雖然還是難以開口參與討論,但是看他們討論也挺有意思的。
來自天南地北,各個年齡段和職業的人都有,還挺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