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我和她在學校的食堂相遇時,她主動的和我打起來招呼。不僅如此還說自己已經報名參加了歷史社。
“歷史社成立了?我心頭疑問,目前因該還沒有歷史社才對。我心理是這麽想著的。
“還不是你不靠譜,還得蘇露自己負起相應的責任。目前歷史社已經有10名社員啦”她高興的笑了起來。我不明白她到底為什麽笑,也不了解笑點在哪。我疑問道:
“為什麽笑啊?”
“因為知道你笨,所以以後我就算社團的領導啊”她興奮的說著。
“就我一個社員,你有什麽高興的”
“要你管”
喜歡隨波逐流的我,被人領導著做事也會分外地輕松才是。
現在想起來,還是第一次與女生說這麽多話,不僅間還有些自己察覺不到的高興。所以說,真是不知道自己以後會在什麽時候做出轉變。
“你還沒有我微信吧?我掃你吧!”她說著拿出了手機打算現在就要我加他好友。
“你微信裡有妹子嗎?我不會是你加的第一位女生吧?”
看著她滿臉期待的表情,就像是說自己一定沒說錯。此刻我腦海裡不僅幻想著,她的嘴要是有她能力的十分之一強就好了。
看著我又進入發呆的模樣,她上前用力踩了我一腳,疼的我立刻回過神來,說道:
“你幹什麽?”
“快點加微信,感覺你做事總是慢半拍”
我這時才帶著些許慌張的打開了微信,不太熟練的尋找著加好友的步驟。
隨機她大笑了起來,帶著嘲笑的口氣說道:
“你有多久沒加過好友了?”
“沒多久就1年多。”
聽完我的話之後,她的嘲笑聲立馬變為了同情的聲音。
“明白你的意思,不希望與普通人接觸,到時候就不會優柔掛斷了”
加完微信後,我找了個熟悉的位置坐下,她則坐在了我正對面。
挑選完美食後我們又回到了原地相互看著對方點的食物。
“你就吃一個蘋果加綠豆湯?”
“這是要修仙嗎?”她打趣地說道。
“那種可能性也不是完全沒有。”
“我認為你不會那麽做的,在我看來你就是沒錢了。”
被別人說沒錢吃飯是間很難啟齒的事情,但是又是事實。我板著個苦臉靜靜的吃著免費的綠豆沙和蘋果。自個兒在生著悶氣。
看到我不高興的樣子,她嘴唇在別人不可察覺下輕微的揚起一點,說:
“我卻一個跑腿的,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每個月往你飯卡打3000怎麽樣?”她提議道。
我拒絕了她的建議,心想著要是自己屈服與她的話,以後就會在無盡的嘲諷中渡過。
正如我所擔心的,主從關系的話,是不可能成為正在的盟友的。
“今天我們要去湖山公園,有錢買車票嗎?”
“我有自行車,不比地鐵慢多少。”我自信的回答道。
“哦,這麽厲害嗎?那我今天可要好好見識一下咯”她又咯咯地笑了起來,聽起來就像是不相信我所說地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