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別怕,只是孤獨》新鮮感
  原來孤獨,是燈光下所有人對我的欽佩。無外乎在我的理念裡,世界全部陰暗的一面都只是我一人在承受的,而理念又與現實恰恰相反,像手裡的一把沙子一樣,該走的怎麽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留走。好比人們經常說的話一樣,握不住的沙子不如就揚了它。

  今天看到了一個十分新鮮的詞——新鮮感,剛聽到這個詞的時候我也是心裡面莫名的顫了一下,因為這個詞會讓人浮想聯翩。現在的的每一個人基本上對待事情的態度基本上都是保留著一份新鮮感,對於任何的事情也都是只有著三分鍾的熱度,都在祈禱著能有那麽一首歌能夠代替他們的生活吧,做什麽事情都可以像聽一首歌一樣,只有三分鍾就可以結束,再也不會有我們口中的持之以恆,也不會再有什麽堅持就一定會成功了。甚至在我們所期待的平行時空裡也不會再有任何的笑臉,畢竟我們對待事情的態度都被代替成了一個新名詞,叫做新鮮感。

  現在的生活節奏為什麽已經無法用語言能形容出來了,所有的生活方式都被打亂了。包括了一切,愛情、友情、金錢、事業。所有的所有都是四個字來概括,焦頭爛額。沒有一丁點節奏可言,所有的生活就好像被按下了快進鍵,一切想要的物品、物質方面的東西都被定義的很模糊,也跟以前想要的方式和途徑都不一樣了,很難,難。思來想去也慢慢會發現,有些不想要也就那樣子了,也不會有什麽的。浮雲,一切都是夢一般,也無所謂了。還是雨比較惹人喜,每一滴雨都是公平的,每一滴都是溫柔的,輕輕地撫摸在你的臉頰上。慢慢流到你我的嘴角上,讓我看起來只會更加的癡情、孤獨吧。也不會有什麽事情能夠比這更加神奇。都在我的印象中十分的美好,畢竟都是我們心中最美化之後的樣子吧。我們都是自己心中褪去新鮮感後最讓人憐憫的樣子。我們都是自己世界中僅存的英雄了,所以一定要先愛自己,最後再愛自己。我們都是一個又一個的摸乾眼淚繼續生活的個體啊!

  說說話吧,我們曾經不也是彼此心中最後的希望嗎,還是自己對著鏡子默默的許下願望,我們好好的。生活或許很殘酷,但是你我的心中還是那個幼小的心靈。出門看看雨吧,不會保證心情更好,因為已經不會更壞了,只是緩解緩解。說說話,一定不會太差吧!及時很冷漠的回復了,但是心中那份孤寂也會添加一分兩分,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的嘴稍微的休息一會吧,才能達到別人的期望吧。

  祈禱一下,以後別做朋友吧,這樣身份不習慣,不能牽起你冰冷的手。以後還是做朋友吧,只有這樣才能更加的靠近了吧。我只是有點累了,想要休息一二,只是想能夠再最後一次靠在你身邊,最後一次,就這樣就好。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