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農民新變化》姐弟
  上初三時,鄉裡的中學和鎮上的中學合並了,成績好的都調去鎮上的學校了。鄉裡一個級只剩了一個班,一個班就三十多個人。

  換學校後還是住校,剛開始有點不太習慣。後來倒也沒啥了。我初三時,弟弟初一,都在同一個學校。

  那時周末回家我們會約著一起。在學校偶爾有事去找他,一到他們班教師就有同學叫到:“李希勇你姐找你。”其實我聽納悶的,我都還沒報名字說找誰,他們怎麽就知道了呢!

  這時在學校吃飯是用飯卡了,在學校生活費我和我弟是各用各的,剛開始時我會去找他,是擔心他亂花錢,沒有充飯卡,會去問問他有錢吃飯沒。

  每次去問時他都說放心,飯卡裡錢夠用。然後還時不時的給我個蘋果或者零食之類。那時的我會有點不太好意思,說來我是姐姐該我照顧他的,結果還讓他給吃的。

  那年夏天家裡在屋邊的那塊土裡種了一顆柚子樹。我和弟弟暑假在家會給柚子樹除草、施肥、澆水。每次弟弟就主動的去提水來,我就負責澆水。

  我和弟弟扛著鋤頭去地裡挖洋芋,我跟弟弟說:“我挖,一會兒你在旁邊撿就行。”弟弟點點頭說:“好。”

  結果我一挖下去,好好的洋芋就成兩半了。再挖又是這樣,連續挖了幾下後,弟弟看著背簍裡沒一個完整的洋芋無語的對我說:“你別挖了,換我來挖,你去旁邊撿。”

  我訕訕的把鋤頭遞給他,我發誓我絕對不是故意挖爛的。下鋤頭時我明明離根那遠了一點點的,不知道為啥就每次都挖爛。

  看著弟弟一鋤頭一鋤頭的,挖出來的洋芋都是完整的。不得不承認他挺有做農活的天賦,在一旁誇著他說他挖得好。弟弟給了我個白眼。

  上小學時,在家裡我兩經常打架。家裡只有一個電視,他要看那個我要看這個。他拿遙控器我換電視開關,他開電視開關我把插頭。反正我兩為看電視沒少折騰,不過最後大多都是我讓著他。

  因為是姐姐,從小就被告知有事要讓著弟弟。不過記憶中有一次打得特別厲害,那次忘了因為什麽打架了,隻記得我特別生氣,沒忍住扇了他一個很重的耳光。

  然後睡覺時一直在擔心會不會把他的耳朵打傷了。半夜去敲他臥室門,他反鎖了我也打不開。可是不管我怎麽叫就是沒反應。後來自己一個人躲被窩裡哭,想著要是把弟弟打聾了怎麽辦。

  結果第二天早上吃早飯,我問他昨晚為啥不開門,他說他睡著了,沒聽見我叫他開門。我頓時覺得自己傻得夠可以,又感到慶幸,還好他沒事。

  我倆是打了就忘了,過後又很好,就那種幹啥都一起的。

  後來上中學後,我兩就像突然長大了。就沒打過架了。相反很多時候感覺他會像哥哥似的照顧著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媽長年在打工,他是家裡唯一的男丁,對此突然有了覺悟還是啥。感覺突然就轉變了,不在那麽幼稚那麽佔強了,脾氣也好了不少。

  或許是讀了書的原因吧!遇到問題更願意用交談聊天的方式去解決。爸媽不在家,奶奶也年邁,所以有事,他更願意和我商量下再考慮做決定。

  因此我倆的青春期都是在對方的陪伴下度過的。想想還是挺開心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