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走了,嗯我走了》第4章 4月8日
  又是自然醒,六點十六分,倒是沒什麽疲倦的感覺。

  打開了電腦,看了眼手機,有四條消息未讀消息。

  戴上眼鏡打開了聊天框,看著備注“蟞屍吃你請”。

  “哈哈哈。”

  “你政治背了嗎?”

  “今天音樂老師壓根沒邀請我進課堂!剛想起來跟你說。”

  “唉。”

  我想了一下,回了一句“牛B”。

  幾乎是秒回。

  “哎嘿你起了。”

  “你晚上手機會被沒收嗎?怎不回消息?”

  我猶豫了一下,不太理解她的意思,她好像對我有點意思吧。

  “不會。”

  “那就是睡了?”

  “嗯。”

  “奧。”

  她應該只是想表達一下她已經看見了吧。

  我乾脆也就沒再回。

  上早讀的時候老師說疫情已經解封了,馬上就會返校。

  這對我倒是沒什麽,反正都是一樣。

  “要回學校了啊!”後面帶了兩個哭臉,來自蟞屍吃你請。

  “又要見到家港了。”我回道。

  “愛不釋手。”

  果然她是不知道我的意思的。

  “想他我可真是會寢食難安。”

  熬到周五了,她又提起了讓我幫忙代打的事。

  “幫我打打號好不,對你來說簡簡單單也就幾個小時的事。”

  雖然事實確實是這樣。

  “好不好,姐姐。”

  我並不對“姐姐”這個稱呼有什麽不好的感覺,但是她真的好像一個三歲孩子啊!

  不過這幾天我也習慣這個孩子存在了。

  “今晚上或者明天吧,不過實在沒想到你也玩遊戲。”

  在我的印象中她也一直都是內向的社恐女孩,在班裡朋友也不多。

  上次忘記說了。

  “就......合群。她們都玩,在宿舍談論,我就也想試試。”

  讓我想起來我之前的老師教過我,“不必合沒必要的群。”

  我也把這句話送給她了。

  但我還是要幫她打,不知道為什麽,就是這麽想的。

  可能是在應付孩子的無理要求吧。

  “哎呀,總顯得我格格不入。”

  “哦。”

  “哈哈要開學了好煩。”

  這時候老師又提起了開學的事,揚言我們需要穿厚點。

  哦這樣啊,有本事你就乾死我。

  “沒事跟家港好好交流交流。”

  之前我們關系還沒破裂的時候他也許知道我心理出現問題了,主動找到我要開導,不過我倒算是沒領情吧。

  “你是不是乾過?”

  “嗯,上次那節沒上的計算機課。”

  “哦對記起來了,那次你沒去上課。”

  “煩死。”

  “煩啥?”

  不太理解,這孩子是智商有問題嗎?我說我很煩家港啊。

  “沒什麽,一周一節計算機課給我衝沒了。”

  那好,我順著你的意思來。

  “你還喜歡上計算機?上次你沒來的那節,我們做那個圖片切入,我做的不好,她說我審美有問題。”

  “當時我氣得崩潰了。”

  “挺好。”

  這倒是我由衷說的,畢竟相對於跟老師交流來說。

  她回了四個句號,看來沒懂我的意思。

  有時候我就很可笑的,明明正常人不懂,但還是用非正常的態度去說話。

  又開始比誰發的句號多了,發著發著我乾脆就不回了。

  就這樣到下午最後一節課也沒再說話了。

  剛想起來今晚上一個朋友找我吃飯,那就不能給小孩打號了。

  還沒等我去說,她的消息就來了。

  “你登我QQ嗎?”

  我剛要說掃個碼就可以,“那等一會哈。”

  她在這自娛自樂啊。

  我壓根就沒回,洗了洗頭換了身衣服就準備出門。

  大概等我到了火鍋店的時候她跟我說好了。

  反正也是等著上菜,那乾脆就先登上吧。

  帳號密碼都發過來了,“掃碼驗證一下。”

  “OK呀。”

  登上了,出於禮貌我登了一下遊戲就退了她的號,只要她不改密碼那我就可以隨時登。

  “拜托你啦。”

  我沒回,因為菜上了。

  我沒有吃飯的時候看手機的習慣,而且我們一直在聊天,餐館裡也有表。

  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回家了,家裡沒人,他們都去姥爺家了。

  我比較內向,每次去親戚家都不願意說話,但是每次去姥姥姥爺都會拿這個說話,說什麽我不會說話沒前途之類的話。

  真他媽的煩,但是又真不能對老人家發脾氣。

  那就乾脆不去了。

  雖然我知道他們只是想為我好。

  打開手機看了看,QQ好幾個聯系人都有消息。

  蟞屍吃你請,“你在我號上看見什麽了嗎?”

  “怎不回消息?在打遊戲嗎?”

  還有幾個表情。

  梁朔,“你們什麽時候開學說了嗎?”

  “我們老師說下下周。”

  阿陳,“這周量化成績。”

  “作業寫完發下。”

  周融,“在嗎?”

  “上號。”

  梁朔一直是置頂加特別關心,所以我優先回了他。

  “沒有。”

  阿陳,“明天做好給你。”

  周融, “剛剛出門了,不打了明天吧。”

  然後是小孩。

  “剛剛出門了。”

  “你號上還有什麽秘密不成?”

  雖然我確實看見了不少消息提示,比如什麽“帥哥美女聊天群”。

  “哦那就是沒看見。”

  幾乎又是秒回。

  這時候才七點多,在玩手機也正常。

  “怎麽了?”

  “沒啥。”

  “那我再登一次?”

  “大可不必。”

  講真的有些累了,白天上課上的眼睛不太舒服,又出門導致身體很疲倦。

  “哦那我要睡了,明天給你打。”

  “啊?這麽早啊。”

  這不禁勾起了我的好奇心,“那你說什麽時候不算早?”

  “我都是凌晨才睡,上課的話早一點,但也十一點左右。”

  “我要是這樣就得猝死了。”

  此處省略大概一萬個“哈哈哈”。

  “你剛剛去哪了啊?”

  “天竺。”

  歷史老師今天剛好講了玄奘西行。

  “你要去取經啊!”

  “沒找到那爛陀寺。所以回來了。”

  往床上一趟,越來越想休息了。

  “不說了我睡了。”

  這句話發出去我自己都愣住了,什麽時候我結束一段聊天要這麽有禮貌了。

  “哦好,那俺回高老莊了!”

  看了一下就閉眼了。

  真是個幼稚的小孩呢。

  不過我也習慣有這份幼稚了。

  那姑且算你厲害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