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做的鯽魚豆腐湯,吃了也沒有什麽很明顯的變化。
我尋思還是要繼續吃蹄膀湯。
我把土豆奶睡後,溜進廚房,拿出四個蹄膀,然後放在鍋裡面,在鍋裡面倒水,起火燒水,水開後,水面上浮出來一些泡沫,我把泡沫撇走。
焯水一會兒後,我把火關掉,把蹄膀撈出來,放進高壓鍋裡面,倒水進去,這次我專門加了鹽,水量比之前少三分之一,又撒了一點黃豆在裡面,然後把高壓鍋蓋蓋起來,選擇燉肉模式。開始進行燉蹄膀湯。
我隔著窗戶看土豆還沒有醒,我就用平底鍋煎了兩個牛肉餡餅。
又把湯鍋洗了,然後重新加水,煮了兩個雞蛋,在湯鍋上加上蒸籠,蒸兩個包子。
我的早餐就是兩個雞蛋,兩個包子,兩個牛肉餡餅。
中午不怎麽餓,就又煎了兩個牛肉餡餅,喝了一碗蹄膀湯,吃了兩個蹄膀。
土豆仍舊是吃母乳不夠,嘬奶嘬了老半天,看著是奶睡了,一放到床中床裡面就嚎,我就趕緊給土豆衝奶粉。
土豆喝了奶粉,我系上哺乳枕,土豆再嘬奶,才能完全睡熟。
我盼望著蹄膀湯能夠幫我下奶。
下午接近傍晚,我又喝了一碗蹄膀湯,肉已經吃不下了,感覺太膩了。
就把蹄膀留著給我老公吃,我把蹄膀湯噸噸的喝了。
奶量沒有明顯變化。
我老公下班回來,又忙著做飯,仍舊是炒肉,搭配蹄膀湯。
我吃了晚飯,沒有脹奶的感覺,土豆又在嚎,我趕緊給土豆嘬奶。
土豆嘬著奶,慢慢睡了。
我把他抱到床中床裡面,也沒有醒。
我就跟我老公炫耀說蹄膀湯有用,土豆能夠奶睡了。
我老公又在網上超市買了一堆蹄膀,讓我在家裡燉著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