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關於憂鬱症和我》23 擁抱
你喜歡擁抱嗎?被誰?為什麼?我的話,我很喜歡跟我家人擁抱,因為那是我想珍惜的。但我討厭與其他人的肢體接觸,因為我並不珍惜。

 擁抱可以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存在,我想要抱著每個家人永遠不放開。因為我愛他們。
 你問說,你愛你的母親,你卻跟她交流有問題覺得她假惺惺,你為什麼還愛她?
 因為她是真的愛我,即使她每天的假惺惺鼓勵我,那也是因為愛我想要我振作。我知道的,其實。
 我小時候非常討厭擁抱或溫暖、溫馨的存在,我會覺得很噁心、難受,即使是家人也一樣,還更嚴重。但到了國中,我意識到其實我很愛我母親那一刻,我就很怕失去她,我開始學習擁抱和愛她。直到現在,我每天都會找她擁抱,感受她的存在,珍惜她。
 你問我,為什麼反倒你以前討厭?
因為以前我感受不到愛。即使愛存在,我卻沒意識到那是愛。
 我想的還不多。
以前的我只有恨著我母親,打罵教育使我討厭我的母親。所以我討厭她愛我的表現。
 可是我愛著,也可以並存著討厭但依舊愛著。就像我母親,我討厭她的指導,但我知道她是因為愛我,所以我承認了她。
 在面對以前的男友,他給的擁抱我卻感到厭惡。因為我並不珍惜他,我也沒有覺得我怕會失去他,所以我不喜歡與他擁抱,挺彆扭的。可是輔導老師看到我的病好了許多時的當下給予我的擁抱,我卻很喜歡。因為那是真心為我感到開心的擁抱,也是愛。

我喜歡愛的擁抱,但愛情,我還沒遇過我喜歡的擁抱。因為我都感受不到愛,親情的愛最純粹,師長的愛更明顯。但伴侶的愛我還沒有感受過,頂多感動幾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