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關於憂鬱症和我》43 成長 遺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期乖乖吃藥的關係,我好像忘記我本來要做的事情。我只知道我要嘗試新的東西,我只知道我要接受新的情緒。

 死亡好像不再那麼重要,自殘好像也不再那麼令我依賴。我只覺得我好像覺得這些不重要了,好像有更重要的在等著我。我真的好像忘記我曾經多麼喜歡生病的感覺,我好像真的想接受自己,好像真的開始重視自己了。
 我不理解,如果真的是吃藥的關係,我會立馬停藥,雖然我沒有這份勇氣。但我感覺不是。是我自己在變好,是我自己在成長、遺忘。
 但我好像真的忘了甚麼,忘了曾經的折磨其實有多麼病態的快樂,我是多麼喜愛這感覺。可是我好像再也想不起來那種感覺,忘記了。

 這是成長,還是遺忘?這是變好了,還是變化了?
我問了我長期的百科書,GPT。她說:
「變好並不意味著你要完全放下過去的自己,也不代表你要否認過去的痛苦。變好只是意味著你在經歷一個轉變的階段,而接受這種轉變需要時間。」

 她向我表達,我正在變化,變好的變化。而我排斥新的情緒來、新的對生活的慾望這些感覺。她說,這是正常的,但我認為,我是不是要開始停藥了?
 曾經的我停了兩個禮拜的藥,直接住院。那我現在這麼做,會不會重蹈覆轍?可不可以重新生病?
 如果這時候是我母親,她會說:
「你想讓曾經幫過你的人都前功盡棄嗎?愛你真倒楣。」

 我不想變好,我不喜歡這個感覺。我好像背叛了從前的我一樣,我覺得這些都是藥害的。但我不敢再讓愛我的人認為愛我是倒楣的一件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